家裡只有我知道弟弟的真實性向

寫這篇是想抒發心情,畢竟這件事沒辦法跟家人聊。語言組織能力薄弱,感到抱歉。 弟弟從小女人緣就很好爸媽都很開心,我一開始也只是覺得他比較花花公子。 久了我就意識到他好像喜歡男生。 我跟弟弟感情很好,又真的很好奇所以直接跟他聊了這件事,他也直接承認了。 當然,在家人面前要幫他保密。 弟弟國中畢旅的時候都是跟姐妹們一起玩,爸媽看到照片的時候還調侃弟弟很受女孩子歡迎,很有魅力什麼的。 我只能默默的想,你們兒子其實喜歡男生啊。 前陣子弟弟班導傳他們的活動照片,照片中弟弟朋友站在他後面,手往前伸環著弟弟的胸口,頭靠頭
megapx
從網路上找了示意圖,類似這種姿勢。 爸爸就在家庭群裡說(玩笑話),要去找女生家長,怎麼能吃他兒子豆腐之類的話。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明顯他們是姐妹關係,看起來男生的性向就是喜歡男生。 已經無從得知是真的這麼明顯,還是因為我已經先入為主了。 我自己是雙,也直接跟家人坦誠我也會喜歡女生。他們也對我比較包容,我也比較不在意他們的看法。 父母對於我會喜歡女生這件事沒特別說什麼,但花了很久才願意相信。 我偶爾也會套話,問看看父母對於兒子喜歡男生的看法。 令人難過的是他們很不支持。 他們可以接受別人喜歡同性,但不能是自己兒子。 爸爸甚至說過如果兒子喜歡男生要打斷他的腿,媽媽說如果帶男朋友回家不會讓他們進門這種話。 其實很替弟弟難過。 我現在很努力希望可以改變他們的想法,希望弟弟有一天在家裡平常心的說出自己的性向。 目前他們還是完全無法接受,我偶爾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弟弟以後會帶男生回家,媽媽都會很生氣的阻止我繼續說,還說他兒子不可能喜歡男生,我不要再亂說一些不可能的話。 謝謝你看完,我盡力修飾了冗言贅字,如果文章有閱讀的困難,或覺得有冒犯的用詞,請跟我說,我會努力改進。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sticker
——————小更新 我不知道我的廢文會有這麼多人看 有一點想說,首先我們家沒有皇位要繼承,其次是我其實不止一個弟弟。 所以那些說恭喜絕後的言論,就,謝謝你的封建言論嘍。
留言
講歸講,可能只是說出期待而已,我覺得家人不見得不會支持,可以再正色點問看看,我遇過很傳統的家庭他們家3個女生都是同,原本也是不能接受,後來也是一天到晚一起吃飯烤肉唱歌出去玩,還買一樣的車,我的兒女假如是同,雖然自己不喜歡,我也會給滿祝福,畢竟他們能能依賴就是家人了,而且家人本來就不應該只是形式上,看過小偷家族滿有想法的,能支持他們過得好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