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停車就被撞,超不爽!

匿名
今早上班途中,乖乖給它紅燈停車,超衰的被煞不了車的騎士給我從後面撞上來!
X!搞什麼啊!
是不懂安全駕駛嗎!
雨天還學別人衝什麼衝!
我這新車才買一年,寶貝得要命,你就給我讓它撞傷刮傷!
他X的撞人是啞巴、不會講話啊!
我都下車察看了,你是怎樣,既不會說話,屁股又死黏車上的聞風不動!?
當時遇上由黃轉紅燈號誌,算好硬衝一定會闖紅燈,我就紅燈前的停車、完全靜止在原地了
沒多久聽到自己的後方有人正以刺耳的煞車聲、長長的,正覺得大事不妙,下一刻慘事發生
往後一看,騎士是個女的,一句話也沒說的
當下的自己心疼得要命:我的車啊~~~~
忍不住大喊「搞什麼啊!」
側停的下車看我的車屁股,她全程像個木頭人
這態度,我更火大!!!
我應該記下對方車牌的
#今天早上約莫7點前到7點
#桃園約莫僑愛國小到興豐路十字路口這一段介壽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