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停車就被撞,超不爽!

今早上班途中,乖乖給它紅燈停車,超衰的被煞不了車的騎士給我從後面撞上來! X!搞什麼啊! 是不懂安全駕駛嗎! 雨天還學別人衝什麼衝! 我這新車才買一年,寶貝得要命,你就給我讓它撞傷刮傷! 他X的撞人是啞巴、不會講話啊! 我都下車察看了,你是怎樣,既不會說話,屁股又死黏車上的聞風不動!? 當時遇上由黃轉紅燈號誌,算好硬衝一定會闖紅燈,我就紅燈前的停車、完全靜止在原地了 沒多久聽到自己的後方有人正以刺耳的煞車聲、長長的,正覺得大事不妙,下一刻慘事發生 往後一看,騎士是個女的,一句話也沒說的 當下的自己心疼得要命:我的車啊~~~~ 忍不住大喊「搞什麼啊!」 側停的下車看我的車屁股,她全程像個木頭人 這態度,我更火大!!! 我應該記下對方車牌的 #今天早上約莫7點前到7點 #桃園約莫僑愛國小到興豐路十字路口這一段介壽路
愛心
哈哈
1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