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被撞,不懂法律再被罰匿名心情板匿名25/12/3紅燈停車就被撞,超不爽!今早上班途中,乖乖給它紅燈停車,超衰的被煞不了車的騎士給我從後面撞上來!,X!搞什麼啊!,是不懂安全駕駛嗎!,雨天還學別人衝什麼衝!,我這新車才買一年,寶貝得要命,你就給我讓它撞傷刮傷!,他X的撞人是原本打算今天去派出所報案,但電洽被告知我會先被開單罰款,罰金千元起跳 原因是道交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事後報案這個行為(跟我是否肇責無關) 無辜被撞夠衰了,不懂法律再補一刀! 算了,唉...當上了一課的學費,以後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留在原地的當下處理好車禍法律
心情板匿名25/12/3紅燈停車就被撞,超不爽!今早上班途中,乖乖給它紅燈停車,超衰的被煞不了車的騎士給我從後面撞上來!,X!搞什麼啊!,是不懂安全駕駛嗎!,雨天還學別人衝什麼衝!,我這新車才買一年,寶貝得要命,你就給我讓它撞傷刮傷!,他X的撞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