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長得醜為什麼要生小孩?醜女的一生

匿名
從小到大一直很自卑
對自己全身上下都不滿意
我這輩子沒有穿無袖衣服出門過,因為我的手臂有毛囊角化症(如圖所示),腳也有
醫生說長大自然就會好,但已經快30歲了依然沒有改善
眼睛是小小的單眼皮
鼻子扁塌
嘴唇是厚厚的香腸嘴而且還嘴凸
身材跟基因也十分淒慘
骨架大肩膀比一些男生還寬
還有蟹足腫體質,摔車後腿上留了一條腫起來的疤,至今8年了都沒消下去
四十幾公斤體脂低的時候也沒有馬甲線
160公分55公斤明明也不算大胖子但那時身上就開始長肥胖紋了
曾經最胖到八十幾公斤但胸部只有D罩杯,後來減肥減脂後胸部就消下去了
沒有好看的冷白皮
是H型腰沒有好看的沙漏腰
所有美麗的定義都與我無關,感情也與我無關因為長得醜所以母胎單身一直不受異性青睞
學生時期有一次喜歡上同社團的男生,社團活動時間聽到他跟他朋友的對話
他朋友:欸聽說那個女的好像喜歡你欸,你對她好一點你就能破處跟她打砲了,反正臉遮起來也能用嘛
他:我才不要咧,噁心死了
出社會以為大家都社會化了會改善,但也沒好到哪去,公司舉辦活動到現場大家才知道要分組兩人一組,這次活動剛好只有我一個女生報名,沒有男同事願意跟我一組,幾個男同事推來推去互踢皮球,有一個男同事說他身體不舒服沒辦法跟我同組,另一個男同事馬上接著說:你的身體不舒服是突發的嗎?
然後他們所有人笑成一團,最後還是活動的講師看不下去過來跟我一組示範給大家看
Line跟ig的大頭照從沒放過自己的照片,因爲真的很醜
父母長得醜為什麼還要生小孩呢
讓小孩每天被自卑感折磨、被同學跟同事嘲笑、也沒辦法像其他正常人一樣談戀愛被人愛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