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自我 是不會在講錢的地方發生的

曾經在一個新創待過幾年 從甚麼都沒有 到年收近億的規模 以為當年一起創建團隊的那些人 有革命情感 共同目標 是相互扶持的夥伴 不過 那只是我以為而已 職場中就是講求利益 當初的夥伴 升遷後 有自己的組員 很多事情會開始站在自己的團隊考慮 最後團隊間對立只有越來越嚴重 曾經以為共同打拼的夥伴 最後都是打擊你的對象 因為你礙著他的部門了 傷到他的愛將了 噁心的是 一邊背後抱怨你 切割你 一邊再用共事多年的革命情誼關心你 有一天突然發現了 離開這個很糟糕的環境 還會怪你 怎麼走了沒通知 為什麼安靜離職 然後再來測試你 是不是拉攏跟你的關係 發生很明顯的流程問題 導致專案延遲 這些人選的 不是導正問題 不是教育下屬 而是要你不要找碴 因為會動到他的人 看來全世界都是一樣的 莫忘初衷都是個屁... 傻了才會想要在職場追求理想 來這邊都是講錢的 選擇職場 真的別聖母 你以為的革命情感 只是別人利用你的工具罷了 實現自我這種事情 是不會在講錢的地方發生的 當初以為一起革命的夥伴 離職後會跟不認識一樣 如果你還在擔心自己的離職會影響同事 別擔心了 他們不會有事的 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一個同事留下來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