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備孕

本身是瘦多囊,月經規律且25歲 去年剛結婚,在宏其給唐醫師看了好一陣子 先生也有檢查,也沒什麼問題 本身AMH值偏高,輸卵管兩側都通 月經每個月都有來且很正常 吃排卵藥喜妊、復乳納都是只有一顆長大🥲 目前在思考要不要換到平鎮宋俊宏醫院看 只吃排卵藥都沒有效果 前前後後也吃了半年多了 醫師也沒建議要打排/破卵針 但看網路上也有人分享會搭配排/破卵針使用 但唐醫師都沒有這麼說 起初也有告知醫生說可以接受打針 但目前暫不考慮人工及試管就是了 想早日懷孕但這一路好困難⋯⋯ 目前有吃肌醇、魚油、D3、葉酸 及最近剛搭配中醫調理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跟我同樣狀況且懷孕的? 或是唐醫師看然後自然懷孕的呢😞
愛心
4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