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瘦多囊,月經規律且25歲
去年剛結婚,在宏其給唐醫師看了好一陣子
先生也有檢查,也沒什麼問題
本身AMH值偏高,輸卵管兩側都通
月經每個月都有來且很正常
吃排卵藥喜妊、復乳納都是只有一顆長大🥲
目前在思考要不要換到平鎮宋俊宏醫院看
只吃排卵藥都沒有效果
前前後後也吃了半年多了
醫師也沒建議要打排/破卵針
但看網路上也有人分享會搭配排/破卵針使用
但唐醫師都沒有這麼說
起初也有告知醫生說可以接受打針
但目前暫不考慮人工及試管就是了
想早日懷孕但這一路好困難⋯⋯
目前有吃肌醇、魚油、D3、葉酸
及最近剛搭配中醫調理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跟我同樣狀況且懷孕的?
或是唐醫師看然後自然懷孕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