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包12000給媽媽又被嫌

月薪4~5萬多一點點(含加班費)每月孝親費3000,這次年終11萬,結果被嫌少就算了,還跟我計較幫我買的保險和14年前開始買的美金儲蓄險都是她在繳的。 我在想說我又沒有叫妳買美金儲蓄,還不如從那時後就開始買台積電股票,報酬率還比美金儲蓄好上很多。 還說弟弟給她4萬是他良心發現,那還不是因為弟弟沒有存錢和理財觀念,就只想花錢而已。 上次年終10萬包10000還要再多討2000,這次年終多1萬包12000還是被嫌怎麼不包2萬,還說不包到2萬就拿不到之後到期的美金儲蓄(台幣47萬多),之後就都給弟弟了喔! 又不是470萬,如果是的話那我就會湊2萬了
留言
我50歲, 以前年輕我包紅包給父母,父母只收紅包袋,到現在都一樣! 反而每年過年我爸都還會包紅包給我,他說他心目中,我永遠是小孩! 我兒子26歲,我也只收紅包袋,我希望小孩工作生活,平安健康就好! 不理解現在的父母,為什麼都要用財產情勒小孩? 我爸不拿孝親費,我也不拿孝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