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包12000給媽媽又被嫌

匿名
月薪4~5萬多一點點(含加班費)每月孝親費3000,這次年終11萬,結果被嫌少就算了,還跟我計較幫我買的保險和14年前開始買的美金儲蓄險都是她在繳的。
我在想說我又沒有叫妳買美金儲蓄,還不如從那時後就開始買台積電股票,報酬率還比美金儲蓄好上很多。
還說弟弟給她4萬是他良心發現,那還不是因為弟弟沒有存錢和理財觀念,就只想花錢而已。
上次年終10萬包10000還要再多討2000,這次年終多1萬包12000還是被嫌怎麼不包2萬,還說不包到2萬就拿不到之後到期的美金儲蓄(台幣47萬多),之後就都給弟弟了喔!
又不是470萬,如果是的話那我就會湊2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