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月薪至少五萬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匿名
之前擇偶條件版我要求月薪至少五萬,被一堆藍頭噴,不是==我又沒要求年薪百萬、要有車有房,這個要求已經算很低了吧,平均月薪就差不多五萬這個數字啊,這個要求會很過分嗎🙄
還有很多女生要求的身高180,我也對身高沒什麼太高要求,比我高就好(我166),已經算是條件設很低了欸==
我的擇偶條件大概如下:
1.長相至少中間偏上(pr70)我唯一絕對堅持的要求,其他條件能讓步,但身為外貌協會的我絕對不能讓步這個條件
2.月薪至少五萬,或者職業或科系是未來能達到這個水準的潛力
3.沒有約砲嫖妓經歷、不抽煙不賭博
更新:這些條件除了2,其他我都有符合,有人可能說我月薪不到五萬還要求那麼多,那我一個pr90身高的女生能接受身高不到pr50的男生,這樣要求比我高新的男生,這樣條件不就平衡了嗎?
1.我長相pr70左右 有很多人認證的 曾經傳到低卡給人評分也差不多這個分數
2.月薪目前三萬五 肯拼的話在這個行業能到五萬
3.沒有不良嗜好
4.性慾強,不用怕像很多女生一樣對性需求不高
這要的條件難道很過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