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月薪至少五萬是很過分的要求嗎

之前擇偶條件版我要求月薪至少五萬,被一堆藍頭噴,不是==我又沒要求年薪百萬、要有車有房,這個要求已經算很低了吧,平均月薪就差不多五萬這個數字啊,這個要求會很過分嗎🙄 還有很多女生要求的身高180,我也對身高沒什麼太高要求,比我高就好(我166),已經算是條件設很低了欸== 我的擇偶條件大概如下: 1.長相至少中間偏上(pr70)我唯一絕對堅持的要求,其他條件能讓步,但身為外貌協會的我絕對不能讓步這個條件 2.月薪至少五萬,或者職業或科系是未來能達到這個水準的潛力 3.沒有約砲嫖妓經歷、不抽煙不賭博 更新:這些條件除了2,其他我都有符合,有人可能說我月薪不到五萬還要求那麼多,那我一個pr90身高的女生能接受身高不到pr50的男生,這樣要求比我高新的男生,這樣條件不就平衡了嗎? 1.我長相pr70左右 有很多人認證的 曾經傳到低卡給人評分也差不多這個分數 2.月薪目前三萬五 肯拼的話在這個行業能到五萬 3.沒有不良嗜好 4.性慾強,不用怕像很多女生一樣對性需求不高 這要的條件難道很過分嗎?
留言
推薦相親網 女生免費註冊,媒人會依妳要求篩選 不然一般初識交友都談興趣愛好工作,不會談到月薪多少,很不精準 自己玩交友軟體要小心詐騙喔 99%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