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有開工大吉的紅包,學生們也有開學快樂的紅包。

收到開工大吉的紅包,心情真的很美麗,想說延續這樣美麗的泡泡,順便教育一下過年尾的習俗,當然這一切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 這開學紅包不是包錢,而是點數,學生們可以累積點數後,換取喜歡的獎品、文具.....甚至是獎懲的代替,實名制的使用,寫上誰的名字,就是該生的,也不能與他人集點數使用。 了解為什麼有這個紅包的存在後,如果你是學生們收到這個開學紅包心情如何呢?
megapx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