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匿名2/24大人有開工大吉的紅包,學生們也有開學快樂的紅包。收到開工大吉的紅包,心情真的很美麗,想說延續這樣美麗的泡泡,順便教育一下過年尾的習俗,當然這一切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這開學紅包不是包錢,而是點數,學生們可以累積點數後,換取喜歡的獎品、文具.....甚1
工作板匿名2/23#閒聊 開工紅包還有「回收機制」?如題,笑到不行,公司今年提前發了開工紅包 600 元,原本想說公司今年轉性了,結果開工當天剛好是我休假,人不在公司。沒想到!剛才收到HR傳來的訊息:「因為你開工當日休假,未實際參與開工儀式,請將發放的8533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