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香港人不太意外啦…跟大陸人一樣…小籠包他們的、火鍋他們的、麻辣燙他們的、包子饅頭他們的、臭豆腐他們的= = 還說什麼來台灣玩問我們台灣人 你們推薦吃什麼 我們說火鍋、臭豆腐…下意識都覺得我們說這些原發地是台灣的…腦袋都不知道是不是裝屎 太ㄍㄡˊ轉不動 還是太稀流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