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人是不是沒有月薪低於4萬的?

我是高雄人,但我很愛去北部玩,幾乎一到兩個月要去度假一次,尤其是去台2線情定北海岸❤️❤️ 2017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曾經北漂一年半,當時月薪42000,後來迫於生計只好回高雄發展.... (高雄那家公司薪水比較高,加上可以省下租房的錢) 只是我每次在中山站附近逛街都會想,南部現在傳產還有不少月薪30000多的,感覺台北人是不是真的已經沒有低於40000的? 從穿著打扮,以及台北的房價看起來,是否大家至少都有個50000以上??? 有台北人可以回答一下嗎?
留言
我啊 拜此科系的福 再加上沒後援沒資金自己成立工作室 這五年以來 我從剛畢業的時薪仔 到30k 32k 34k,公司老闆就暗示我設計天花板就這樣了 於是我就滾了🙃 後來換公司35k 再換38k,也就是目前的公司我明明很努力工作、發揮所學,還是領這可悲薪水,但好處就是能見紅休準時下班然後出國好請假這樣 不過這薪水我根本快活不下去 所以下班後還是繼續接案 大概每個月多5000這樣 呵呵呵哈哈嗚嗚嗚嗚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