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人是不是沒有月薪低於4萬的?

匿名
我是高雄人,但我很愛去北部玩,幾乎一到兩個月要去度假一次,尤其是去台2線情定北海岸❤️❤️
2017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曾經北漂一年半,當時月薪42000,後來迫於生計只好回高雄發展....
(高雄那家公司薪水比較高,加上可以省下租房的錢)
只是我每次在中山站附近逛街都會想,南部現在傳產還有不少月薪30000多的,感覺台北人是不是真的已經沒有低於40000的?
從穿著打扮,以及台北的房價看起來,是否大家至少都有個50000以上???
有台北人可以回答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