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沒錢,失眠,好痛苦
匿名
我只有這些零錢 沒有金融卡、信用卡 我都去領待用餐 要怎麼才能有錢
我沒有任何工作經驗 我今年5/13滿44歲 我4天沒睡覺了
沒錢
失眠
痛苦
待用餐
救我
70
10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