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所得稅率會不會太重

最近開始報稅 去年家庭總收入450萬 要繳50萬綜所稅 草擊敗勒 不是欸 賺得多是我的本事 為什麼超過266萬要扣30%阿 那我就躺平 不升遷 不爭取加薪 CP值不是還比較高 50萬都可以帶全家去歐洲旅行兩週了 有夠不爽 幹你的
留言
不希望繳稅的,可以移民啊。 去美國日本中國歐洲啊,然後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