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後,我是誰

想抒發,也想尋求各方面的意見 在新公司大約半年,但因為在第四個月的時候主管找我,問我說我願不願意調單位,目前這個單位的管理職有缺,我覺得你的能力可以挑戰看看。 身為一個想要努力證明自己能力的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所以答應了,孰不知調過來後的薪資職位沒有更動外,每天還加班沒有加班費,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約了主管,問了加班費的權益,得到的結果竟然是 主管:因為面試時本來就開比較高的薪資給你,所以加班時數我們會管控。 我說:面試的薪資是你覺得我有這個能力在這個職位,所以我們雙方說好的薪資,這跟我額外付出時間工作是兩件事,我覺得很不合理。 主管:主要是因為在一開始跟你談調組別的時候,你也表明你有想要爭取管理職,那也要有一些表現,我們才有辦法去跟總經理談升職的部分,況且我們部門(算是公司核心部門)本來在起薪的部分就比較高,如果要實算時薪,是不是就要用現場作業人員的薪資計算方式。 我聽完大傻眼,當下沒有跟他爭執什麼 只說:嗯……另外我有一些私事要跟主管請個長假,從下個月開始。 原本因為剛分手心情很糟,想休假就只是想休個幾天去調整狀態,但聽完這樣的回答直接留停。 但其實自己很焦慮,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應該怎麼走,在這間公司之前有幾個月的空窗,找不到好工作的焦慮,焦慮到只要別人問最近怎麼樣啊,就會掉眼淚的那種,我實在不想在經歷一次。 感情、事業、心靈同時歸零,年齡也快奔三了,實在迷惘到不知該怎麼跨出下一步 想聽聽有經驗的人分享自己怎麼調適和怎麼找到自己的想要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