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穿回去三角褲

高中的時候,太內向被針對啊 被脫了幾次褲子 而且那時候都只穿家裡買的三角褲呢… 太害怕了所以後來就換成四角褲 現在過了一段時間,心情上調適很多 身體上覺得三角還是比較好穿一些, 但是要穿三角出門還是有點小障礙 現在是在家會穿回來 也有人想我這樣嗎?
一直都穿三角的
21%
以前穿三角,被嘲笑後不穿了
7%
有試著穿回去
5%
我都穿四角的來看答案
67%
746 票投票已結束
留言
我以前也是不敢穿回三角褲 上大學之後強迫自己換回去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遮遮掩掩 後面整個放飛 直接在曬衣場晾三角褲 在宿舍裡也都只穿三角褲走來走去 建議把舊內褲全丟了只買三角 可以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