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生存款焦慮

我是一位大三升大四的進修部學生 目前沒有自己買機車 但大四會趁著學生優惠買 (5-8萬) 目前存款到現在(其實我知道真的很少) 股票20萬 (成本+損益)每月定期定額5000 活存60000左右 股票沒有十年以上不會去動 在學校打工每天都得去上班 每天上四個小時 (然後通勤來回要四十幾分鐘) 薪水實拿15000 之前有去外面工作過 做得要死要活餐飲業 薪水也沒有到15000過(pt) 我也不是讀什麼很厲害的科系 出社會大概只有月薪三萬 我是個很焦慮的人(有在吃抗焦慮的藥) 我擔心的可能不是存款 而是未來 我沒有房租的負擔 是住家裡 但我不能確保可以住一輩子 我未來會結婚 有固定對象 但我很怕自己存款 不夠經濟問題變大(但對方家很有錢就是了) 怕對方父母會看不起月領三萬的 但對方父母的女兒們不是靠家裡 不然就是也從事月領三萬的櫃檯 唉 純焦慮文吧 我覺得我事情想太遠 容易產生焦慮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