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拳只會性羞辱跟謾罵那和男生有什麼差別

長榮大學
先說我的定義裡女拳跟女權人士是不一樣的
女權人士我是十分敬重且支持的
阿女拳大概就是我標題說的
然後沒有要挑起對立只是希望男生女生都靜下心好好思考一下
我前幾天在脆上發了一篇文章稍微抱怨了一下工作遇到的女生都不太理性
然後就被女拳攻擊了,如果圍繞著我的工作性質攻擊我我覺得還情有可原,畢竟我就是底層工作,不被尊重很正常
可是很多女生上來就是直接罵我是賤畜、虫南(這個字我不會打)、公狗,這個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如果你們要這樣子去攻擊一個只是抒發心情,期待有人能安慰一下自己的人,那你們跟那些傳統的男性有什麼區別?這樣不是更過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