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直男的我和直男交往了

匿名
更) b64
再更)
有看到幾個好問題我們慢慢回
男友回在 B168-3 B142-2 B64-12 B232-1 b191-1
我回在 b168-7 b142-3 b232-5
他暈我的部分在 B181
(以下正文)
———————————————————
先說背景
我185理工男
他180三類科系
我們兩個都是身邊不太缺異性的人
也都屬於那種 即使不談戀愛
也能把自己過得很好的人
他是大家眼中的溫柔大哥哥實際很腹黑的intj;
我則是朋友認證對朋友極好很有決策力的estp
我們是在一次朋友揪打球時認識的
一開始真的就只是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聊天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後來開始單獨約吃飯
約出去玩
聊的內容也越來越深
從工作 家庭 價值觀
一路聊到人生觀
慢慢發現
彼此其實很多地方都很像
情商高 很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
三觀也很接近
但最像的一點是
我們都覺得自己不太會愛人
在過去的感情經驗裡
我們都能給異性她們想要的一切
做一個幾乎挑不出缺點的男友
但我們一直都很空虛
因為努力照顧好女生的同時
女生卻鮮少能用同樣的方式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彷彿他們只是想要享受被疼愛的感覺
卻從未在乎男生的感受
(這邊講的是過去經驗 沒有要戰性別 )
於是兩個自認不懂愛的男生開始互吐苦水
甚至開始覺得
跟異性相處好像還不如跟朋友相處來得自在
有一次
我們很認真地討論
所以朋友跟戀人的差別到底在哪
討論到最後
我們突然發現
除了沒有發生性關係之外
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別
如果性的部分自己能解決
那我們之間真的不會有可能嗎
就這樣我們花了整整三天
試著提出各種論點 否決這個瘋狂的想法
但 結果很遺憾一個都找不到
就這樣
兩個自認很懂讓人暈船的渣男
(我們很懂女生在想什麼他們要什麼)
開始了極限拉扯XD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
反正先讓對方暈爆
再嫌對方太黏 把他推開
這件事應該就能順利解決了吧🫣
但結論是
沒有人倖免
因為兩個人都徹底暈爛了
至於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暈爛
他打在 B181
先來分享我為什麼會暈他吧~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
晚上準備出門吃飯時
看到一間店在賣 我一直很想吃的開心果巧克力Q球
我要去買來解饞時他把我拉住叫我不要買
原來他前一天知道我沒吃過一直想吃
已經先排隊買好一盒四顆放在冰箱給我當驚喜了
吃完晚餐回家
我順手買了一塊西瓜
洗完澡出來
西瓜已經被他切好放在盤子裡
一盤冰冷藏
一盤甚至還幫我冰冷凍
等我洗完澡就能直接吃到冰涼的西瓜
隔天他得回家幫家人慶生
叫我陪他去拿蛋糕
走出店門後遞給我一塊單片蛋糕
跟我說:
雖然今年還不能帶你回家但這是同口味的
希望你也能一起感受到這個氛圍
…那種感覺很奇特
活了二十幾年
一直都是我照顧別人
從來沒有人這樣照顧過我
這個男人真的很特別呢⋯⋯
從那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了
即使我們不敢保證未來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但我願意跟他試試看
即便付出的代價有點大
得承受世人異樣的眼光
但最後如果真的失敗了⋯⋯
我們也能成為像是家人的關係吧
畢竟 我們之間不需要有性
這部分我們能自己解決
我們甚至可以一起看片
買同款飛機杯討論心得
卻不會對彼此產生性慾 騷擾到對方不舒服
這種柏拉圖式的相處方式
其實比我想像中有趣很多
我們也會一起看妹 分享番號
一起逛男裝(逛街終於不用等人了 萬歲)
一起剪頭髮甚至幫對方刮雜毛
一起看球鞋
一起運動
一起打遊戲
一起旅遊
一起聊人生
對!看起來很像摯友吧
但仔細想想
無論我或是他身邊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兄弟
能跟這樣長時間膩在一起
而且彼此都還覺得舒服 自在 又開心
或許
這就是我們獨有的愛情吧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最近經歷了兩個月遠距
間隔13000公里 時差六小時
雖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頻繁見面
但每天都會努力擠時間通話偶爾視訊
或者一起玩開放世界遊戲 看海 逛市集
附上玩第二天就結婚的結婚照
不要想歪😤只是一個是在求婚一個害羞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