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直男的我和直男交往了

更) b64 再更) 有看到幾個好問題我們慢慢回 男友回在 B168-3 B142-2 B64-12 B232-1 b191-1 我回在 b168-7 b142-3 b232-5 他暈我的部分在 B181 (以下正文) ——————————————————— 先說背景 我185理工男 他180三類科系 我們兩個都是身邊不太缺異性的人 也都屬於那種 即使不談戀愛 也能把自己過得很好的人 他是大家眼中的溫柔大哥哥實際很腹黑的intj; 我則是朋友認證對朋友極好很有決策力的estp 我們是在一次朋友揪打球時認識的 一開始真的就只是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聊天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後來開始單獨約吃飯 約出去玩 聊的內容也越來越深 從工作 家庭 價值觀 一路聊到人生觀 慢慢發現 彼此其實很多地方都很像 情商高 很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 三觀也很接近 但最像的一點是 我們都覺得自己不太會愛人 在過去的感情經驗裡 我們都能給異性她們想要的一切 做一個幾乎挑不出缺點的男友 但我們一直都很空虛 因為努力照顧好女生的同時 女生卻鮮少能用同樣的方式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彷彿他們只是想要享受被疼愛的感覺 卻從未在乎男生的感受 (這邊講的是過去經驗 沒有要戰性別 ) 於是兩個自認不懂愛的男生開始互吐苦水 甚至開始覺得 跟異性相處好像還不如跟朋友相處來得自在 有一次 我們很認真地討論 所以朋友跟戀人的差別到底在哪 討論到最後 我們突然發現 除了沒有發生性關係之外 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別 如果性的部分自己能解決 那我們之間真的不會有可能嗎 就這樣我們花了整整三天 試著提出各種論點 否決這個瘋狂的想法 但 結果很遺憾一個都找不到 就這樣 兩個自認很懂讓人暈船的渣男 (我們很懂女生在想什麼他們要什麼) 開始了極限拉扯XD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 反正先讓對方暈爆 再嫌對方太黏 把他推開 這件事應該就能順利解決了吧🫣 但結論是 沒有人倖免 因為兩個人都徹底暈爛了 至於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暈爛 他打在 B181 先來分享我為什麼會暈他吧~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 晚上準備出門吃飯時 看到一間店在賣 我一直很想吃的開心果巧克力Q球 我要去買來解饞時他把我拉住叫我不要買 原來他前一天知道我沒吃過一直想吃 已經先排隊買好一盒四顆放在冰箱給我當驚喜了 吃完晚餐回家 我順手買了一塊西瓜 洗完澡出來 西瓜已經被他切好放在盤子裡 一盤冰冷藏 一盤甚至還幫我冰冷凍 等我洗完澡就能直接吃到冰涼的西瓜 隔天他得回家幫家人慶生 叫我陪他去拿蛋糕 走出店門後遞給我一塊單片蛋糕 跟我說: 雖然今年還不能帶你回家但這是同口味的 希望你也能一起感受到這個氛圍 …那種感覺很奇特 活了二十幾年 一直都是我照顧別人 從來沒有人這樣照顧過我 這個男人真的很特別呢⋯⋯ 從那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了 即使我們不敢保證未來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但我願意跟他試試看 即便付出的代價有點大 得承受世人異樣的眼光 但最後如果真的失敗了⋯⋯ 我們也能成為像是家人的關係吧 畢竟 我們之間不需要有性 這部分我們能自己解決 我們甚至可以一起看片 買同款飛機杯討論心得 卻不會對彼此產生性慾 騷擾到對方不舒服 這種柏拉圖式的相處方式 其實比我想像中有趣很多 我們也會一起看妹 分享番號 一起逛男裝(逛街終於不用等人了 萬歲) 一起剪頭髮甚至幫對方刮雜毛 一起看球鞋 一起運動 一起打遊戲 一起旅遊 一起聊人生 對!看起來很像摯友吧 但仔細想想 無論我或是他身邊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兄弟 能跟這樣長時間膩在一起 而且彼此都還覺得舒服 自在 又開心 或許 這就是我們獨有的愛情吧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最近經歷了兩個月遠距 間隔13000公里 時差六小時 雖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頻繁見面 但每天都會努力擠時間通話偶爾視訊 或者一起玩開放世界遊戲 看海 逛市集 附上玩第二天就結婚的結婚照
megapx
不要想歪😤只是一個是在求婚一個害羞而已
留言
一早起來其實有被留言數嚇到 謝謝好多人的祝福看到其實蠻開心的 雖然有些言論有點刻意的想說 你們就是同志啊 對就是那個講我們是熊貓的 那是最近熊貓特價 我們覺得很可愛才買的 冷知識:熊貓的雞雞很短還性冷感 可以舉例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了 有看到有問這樣會不會擁抱接吻的 擁抱會 接吻不會欸 有嘗試過但真的不太行 兩個都感覺超沒有必要 在外頂多勾肩搭背 也不會牽手 我們就維持一開始當朋友的模式 也不是怕誤會是這樣比較舒適 我們的感情觀是這樣的 另一半的定義是陪伴者 並不是有個很明確的誰照顧誰 而擁抱比較像是當對方難受時討拍一下 或者主動擁抱讓對方感受到 「別怕 我在」 根據對方所說 這種抱的感覺跟抱女生差別是 可以用盡全力抱 不用怕把對方勒死🤣 相處模式倒是很像女生跟好姐妹相處的樣子 我們兩個應該跟娘沒有什麼關聯 也不認為女生們相處的方式有問題 只是根據我二十多年來的人生 確實男生相處其實不太會有什麼肢體接觸 有時候其實並不一定是排斥 單純只是 蛤沒有人這樣啊 為什麼要被一個男生抱 好奇怪 但適度的擁抱確實有親密的感覺 至於有人問目前是不是開放式有沒有佔有慾 不是開放式😂會吃醋 但我們接受對方單獨跟同性異性朋友出門 因為我們覺得邊界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一來 身份擺著 二來 有那個不可取代性 所以安全感這部分應該是有給好給滿 啊還有說這樣是雙性戀的🤔 其實我們也思考過 可是好像對其他男生沒有感覺 硬要說比較像無性戀吧 對 很複雜 但大概這樣嗎😂 然後說要敲碗更新的 感謝支持 我努力叫他講點東西或者上來分享 啊又想到一個 就是跟過去女生的相處 其實男生不可以有脾氣 因為炸起來是我們的問題 怎麼可以對女生兇 所以即使受委屈 我們還是得輕聲細語 哄好對方再慢慢講道理 相處蠻方便的不爽就直接講不爽什麼 雙方是男生被噴兩句都不會走心啦😂 道歉完 就可以馬上一起出門吃飯 結案😂溝通效率真的提高很多
B6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