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結局是大家想看到的報應匿名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勸世文 但其實現在想想蠻後悔的 跟他認識是因為工作上 我們相差20歲遠距離 我大概27的時候跟他在一起 中間經歷了很多蠻戀愛腦的事情 例如為了他拿小孩 及他明明言語糟蹋我,我還是沒離開他 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給他 但交往這麼久再前一個月我們吵架 之後他就開始已讀不回 到最後的不讀不回 我不懂說一句離開或分手很難嗎 好好的青春時間精神葬送在他身上 女兒跟兒子也跟我差沒幾歲 但做出來的事比屁孩還不如小三結局報應憂鬱症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