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中)低收入戶想詢問匿名1.想詢問一下說如果我的戶籍地在A 但是我在B地點工作 這樣的話可以請委託人代辦嗎? 2.如果是以我的身份(小孩)來申請的話,也會算到爺爺奶奶那邊去嗎…😭😭 因為目前工作的只有我一人,爸爸身心障礙,媽媽也過世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過,想詢問一下大家的經驗,感謝各位💦低收入申請詢問詢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