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上在職專班會太晚嗎匿名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 但因為科系限制 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 有點想跳槽科技業 聽說分紅年終不錯 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 多賺點錢 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 但競爭很大 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沒有專業技能 是否去惡補個學歷比較好 科系:財務金融在職專班太晚國營考試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