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發問 想問各位影癡對於影城的比較
東吳大學
如題 小調查一下 有點好奇各位都去哪一間影城看電影 原因是什麼? 票價/地緣性/舒適度⋯⋯等都可以回答
影城
問問題
閒聊
查看全文
留言
男
華夏科技大學
0
沒特別要求看IMAX或4DX 西門in89-大多電影首周他們家會有LUXE廳,他們家的Luxe廳不會很吃位置,座椅坐起來也舒適(而且爆米花是起司口味我喜歡) 4DX-也就信義威秀可以選 In89沒上的片就“京站威秀”廳的大小剛好,不會有些“放映教室” 最近有去西門威秀看“東籬”那個廳是真的小
B3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