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姑朋友道歉聲明,來看現今所謂古風歌到底有沒有問題?

講真的現在所謂古風圈,很多都是拿日本的歌曲之後 自己重新填詞,然後出來一首歌 然後就認為這是一首古風的歌 但真的就是古風嗎? 就道姑朋友原版一番星來說 那是用來紀念逝去爺爺的歌曲 想當然歌詞跟所謂古風完全無關 那曲呢?如果從原版入門,會完全感受不到哪來的古 所以現在的古風到底古在哪? 因為曲的緣故?還是那風花雪月的歌詞所以古? 回過頭來 當然道姑朋友跟一番星哪個才中文圈紅 我想大家都清楚 可惜道姑朋友無疑侵權 一番星是作者名言說不可二創 那講真的抵制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道姑朋友今天道歉 簡單來說就是太紅了才會被拿處來講 棒打出頭鳥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原版如前面所說是用來紀念逝去爺爺 然後中文填詞來個虐戀劇情....痾..... 最後...其他古風圈翻唱有沒問題? 我認為多少還是有 只是原版想不想管而已 最後談談很多粉絲真的不知道智商是沒上線還怎樣 居然會在原版底下說 還是XX唱的中文版好聽 我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行為啦
愛心
集氣
21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