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的字體

如題 如果是繳交word或pdf的報告(普通小報告 並非論文什麼的) 大家會用什麼字體 我是習慣用標楷 想說最正式最沒有疑慮 但之前也是有聽說標楷過於正式死板 小報告不建議用的說法 然後我個人又覺得新細明又偏醜… 也是看過有同學用粉圓體之類的 但這應該當ppt字體才適合吧 很好奇大家都用什麼字體!
愛心
13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