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office 365教育版

學長姐好我今年升大一!最近剛開通學校的電子郵件和office 365教育用免費版帳號,但發現教育版只能用網頁版的microsoft應用程式,想請問各位學長姐在做作業和報告時,使用上會不方便嗎?大家有再花錢開通電腦內建的office帳號嗎?謝謝!
愛心
1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