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求政大附近好吃沙拉
國立政治大學
目前只找到711&全家&摩斯 Cow banana 還沒嘗試過 Juicy bun 不考慮太貴了 還有哪裡有😭😭求推薦
沙拉
美食
查看全文
留言
女
國立政治大學
7
蠻推薦自己買醬跟有機生菜來做🥹還有好市多的蝦子!因為食量比較大外面的沙拉對我來說太貴又吃不飽… 現成淋醬推薦柚香和風 洋蔥和風醬 凱撒醬這種 我覺得用優格也不錯🤣 自己調的話我會用蘋果醋+橄欖油+油醋醬+黑胡椒 或是加芝麻醬香死了! 或是水煮蛋+馬鈴薯+美乃滋+黑胡椒+胡蘿蔔 個人覺得很好吃!
B5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4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