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在大學用低成本儘量還原有紙化學習

抱歉這個問題可能顯得我很麻煩 但我真的很難對著一台平板專注太久 而且我不喜歡用平板寫字 還有國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本講義被我的字跡弄得爛爛的感覺 翻起來就會很有成就感 也有一種「有進度」的感覺 (不確定這點會不會太小眾) 我原本以為只要用習慣平板我就會在這個新模式中找到平衡 沒想到還是不行 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姐有沒有好辦法可以分享給我 把課程ppt列印下來之類的嗎 因為直接買原文書的成本我也負擔不起 很抱歉因為這種小事麻煩大家
sticker
留言
習慣紙本抄筆記+1 推薦尼一個降低成本的印簡報方式,可以把老師上課檔案輸出成pdf,影印時設定成每張4頁(如果怕字太小可以調成每張2頁) 這樣一張紙兩面可以印8頁投影片! 另外如果老師不會提前放簡報,我會直接抄筆記再活頁紙上,如果上課速度太快抄的速度跟不上,可以錄音或拍照輔助(課後也順便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