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學生吃什麼飲控

我是外地生 在學校附近租屋 房東規定不能開火煮菜 因此都只能外食 想請問各位政大帥潮美潮 你們都怎麼飲控的 因為我是真的需要減肥的體重🥹 目前選擇就是 超商or 給力健康餐盒 希望有人能推薦不錯的燙青菜或是乾淨蛋白質的店。謝謝🙏🥹 祝各位期末歐趴 發票中獎 🎉
留言
其實選擇不少: 指南路新開的One碗 每天都在排隊,不知道在夯什麼(所以我沒吃過),只知道它包裝很酷,是一顆球球
新光路 Mr. Light 可手機訂餐,配餐、醬料可自選,每月會有幾次10元折價券
指南路 楽坡BonBox 可手機訂餐,配餐比健康餐盒稍微接近傳統便當,但也算清淡
指南路素還真 沒什麼好說的,就素食自助餐店,有時候老闆會送香蕉,有免費湯可裝
校內集英樓給力盒子 一般的健康餐盒,優點是校內內用環境+免費湯
校內理髮店旁樂活小館新開的 忘了叫什麼poke 也是可自訂製的健康餐盒(可全素) 味噌湯只要25料很多 我每次都點 如果在木新路一帶我強烈推薦食光閣 有個人套餐(一飯一湯一主菜四配菜),有朋友可以點合菜,還有賣客家水晶餃 優點是沒有一般便當店油膩,菜色清淡像家常菜,非常健康。 可電話或line訂餐,要不是離住處稍遠 這是我願意天天吃的店
B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