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人際關係真的好難國立成功大學才開學第一周欸 求爸比媽咪安慰QQ 雖然以前就知道不可能跟每個人都好 但是等到自己真的碰到了才知道真的不好受 明明對方也沒義務要跟我保持良好的關係 但是知道對方想法的那一剎那還是覺得很失落和遺憾 狗咬你你不用咬回去的比喻人人都知道 但還是好想嗆回去 最近感覺怎麼做都動輒得咎 希望我的腦袋不要再短路了大學人際關係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