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在玹第一部戲劇—Dear.M

今天一口氣把Dear.M看完之後想來Dcard上面看大家的感想 結果打開竟然沒有 只好自己來發一篇🥹 首先還是要恭喜我們鄭演員!第一部戲劇終於公開啦! 雖然一開始是要在KBS播出啊因為某些原因(大家都懂就不多說)最後無限延期🥹(嗚嗚我們鄭演員) 總之今天 終於在一些平台上公開啦! ✨第一個是viki 觀看方法: 1️⃣上網查viki dear.m 點進網址 2️⃣申請一個帳號並且免費試用(但我的有先刷30元 可能免費是假的吧哭哭🥹) 3️⃣換vpn到美國 恭喜🎊這樣就可以看了!
megapx
但這個只有英文字幕 如果想要增強語言能力歡迎👏 ✨第二個是韓劇tv 有中文字幕 免費 大家請安心食用🫶
megapx
這個喔(韓劇tv好像有好幾個) ————————— 以下有雷 不想被劇透請跳過 今天一次飆完6集 覺得在玹真的超棒🥹 我覺得我可以從他的眼神感受到角色的心情與想法 然後也不尷尬!(抱歉我不會講評) 配角也都很可愛 雖然有綠茶婊😡😡😡 如果看完喜歡하늘跟지민的第四季歡迎你👏 (他們是第四季的主角cp 但女生有換人演就是了) 然後深切感受到電視劇就是電視劇 我的身邊才沒有這些人咧 宿舍也沒有這麼高級&大 最最最觸動我的是第六集在ktv的部分 在玹唱了권진아的뭔가 잘못됐어 超級好聽 一聽到就瘋掉 在這個部分我完全大哭哈哈 其實也不是多投入在劇情裡面 只是覺得在玹準備那麼多 在拍戲的當時不只要跑2020的行程 還有人歌的MC Resonance甚至只練了3天就拍MV了 在這麼緊湊的行程之下他除了演好戲 還唱了歌 像是給驚喜一樣 卻什麼都不能播 也不能說 真的超心疼💔 很想抱抱那個每天跑完行程的鄭在玹 很想抱抱那個生日當天還在努力拍戲的鄭在玹 很想抱抱那個知道dear.m不能播的消息後的鄭在玹 幸好都撐過來了 我們終於等到這一天! 想跟這個默默努力的鄭演員說一聲:辛苦了!你做的很好🫶수고했어요!!잘해서요🫶 總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小玹的劇!拜偷大家了🫶 附上之前要播的時候存的預告片🥹
順便附上可愛小玹
還有腹肌🫶(突然的公開)
然後我真的覺得鄭在玹是領悲情男二劇本 看的時候我一直反覆確認他到底是不是男主角哈哈哈哈哈 但誰說女主角一定要跟男主角在一起呢? 期待下禮拜的六集🫶🫶 ——————————— 更新 7/6禮拜三就要更新剩下的六集 雖然從KBS戲劇變成網劇 但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關於劇情我只想抱抱車敏浩 嗚嗚嗚嗚真的有夠可憐啦 7/1在玹還上泡泡問有看敏浩的舉手 我真的會哭出來 真的辛苦了 要不是泡泡不能發照片我一定傳狗狗抱狗狗給他
megapx
抱抱敏浩 抱抱在玹 禮拜三快來吧!!! ————————— 7/7 5:31更新 把整部肝完了🥹 我們小玹真的好棒 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在姊姊結婚的時候情緒渲染力真的很好我也哭了 總之恭喜我們鄭演員!!! 今晚6週年直播希望可以看到成員們的模仿🤤🤤 嘲笑鄭在玹素材🈶️ (連羅渽民都看了 有夠期待搞玹大隊上線) (雖然《致不愛我的X》播出之後大家一定集中搞貂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短短兩週時間 也謝謝大家一起度過💚 我們繼續期待鄭演員的第二部戲劇吧🫶
愛心
203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