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社團出卡 賣貨便省手續費的方法
輔英科技大學
不確定發在這版有沒有符合版規
若不符合可刪文
鑒於偶爾收卡最後都被賣家收了手續費10元
奇摩子稍稍有點不開心
(都談到最後一步 不好意思說我不買🥲)
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
這邊主要分享給不常出卡 的小賣家~
1️⃣ 進入我的會員帳戶 點選提領設定
2️⃣ 進入這個設定自動提領頁面
有兩種選項
1.暫存會員帳戶
2.每期會員帳戶大於XXX 自動提領
✅
本人我平時不缺急用
所以選擇選項1
每個月月底系統會自動轉帳給我
只需要扣一次10元手續費
✅
若是即時需要錢錢的朋朋
則選擇 選項2
這邊可以設定滿xxx元系統自動提領
舉例
我設定成滿500元
那系統就會在每周一或周三
將500轉帳給我
這樣就會被扣一次10元手續費
✅
當然不急用的人
也可以選擇 選項2
然後把金額調高
5000 10000皆可
只要未到達 系統都會在月底轉帳一次給你 扣一次10元手續費
-
以上簡單講解
若早就知道的朋朋 就當作已知用火
第一次知道的買家
看到賣大量的賣家有收手續費
就眼睛放亮一點
第一次知道的賣家
趕快去設定 幫自己省小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