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推薦的韓式餐廳

很想吃韓料,有人有推薦的嗎😭
留言
我也是韓式料理重度愛好者❤️ 自強路這邊有一間韓今館韓式料理,是外送平台起家的,所以沒有內用的座位只能外帶 我都吃他的豆腐鍋(微辣)真的超好吃! 我男朋友是喜歡吃他的雪濃湯! 曾經點過泡菜鍋也覺得不錯! 推薦給你!
s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