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學長姐究竟多強國防醫學大學 醫學系在以前臉書以及賴還不流行的年代,貌似ptt是個聊是非八卦以及認識新朋友的地方,偶然看到現在的VS入學時的自我介紹說放棄北醫醫來讀國醫,不禁覺得當年老師們怎麼都那麼強…?還有好幾個75級的跑來國醫 不知道為啥經過十幾年的歲月洗禮現在入學分數甚至比藥學系還低…我不覺得只是不自由這麼簡單欸,一定有某個方向走錯了或是制度上的大變革導致現在收了一大堆成績不如人的。 若只是不自由那不至於分數低到如此…有資深學長姐可以解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