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母胎單身大作戰 觀後感 #有雷!沒看完真的別點!

今天終於更新最後兩集了,抱著期待的心情看完~不得不說這兩集真的非常有料 節目短短的幾天,我看到載伊的成長,感覺小孩長大了 珉鴻對於愛情的毫不猶豫,勇敢地做自己,敢愛敢恨 賢圭最後的幾集完美發揮及最後告別志受釋然(最後解怨約會真的很戲劇,以為是什麼連續劇 還有讓我笑到尾的相昊吃播及鬆弛感(真的是來度假的 志受對於愛情勇敢跨出的第一步,也恭喜她最後跟勝理一起了,也要辛苦她未來多加調教及理解勝理,沒有100%的理想對象,不足的地方需要互相理解及改變 (就算最後賢圭及勝理都沒有選擇我也不太意外,世界不是只有節目上的幾位男性可以選擇) 勝理這個人老實說最後兩集真的是皺眉看完的,輕浮男這個詞一直在我腦海中顯現,不是說他對志受不專一,是講話很輕浮、給我很靠不住的感覺,甚至是對於志受很重要的內心話也沒放在心上,希望之後能好好改進 李陶也是祝福他未來能找到好的對象,這次的節目她真的好傷心,受愛情折磨 至於另外兩位中途加入的,真的也很可惜,滿心歡喜地參加節目,最後卻一場空,是節目上沒有新的火花?或是都沒有看上眼的對象? 短短9天對於母胎單身們確實有些急促 這次的女來賓我感覺在現實本身也都能交到男朋友,只是他們不想要而已 至於男嘉賓,除了廷穆其餘的人我只能說加油,祝他們經過節目的洗禮也能在外面遇到好的對象 在這邊也恭喜節目上配對的兩組情人~~ 廷穆-志軟、勝理-志受祝福你們
留言
看完這十集,我只有一個感想 「真的是母胎單身」 我的珉鴻、小陶、志受 三位公主請走花路吧🌸 世界上的男人有35億呢❗️不要理這些王八蛋
B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