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滷味攤或鹹酥雞

8:00才下課,現在不知道能吃什麼,除了超商,以前在其他滷味攤有吃過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頂級水蓮,有沒有人能推薦一下,或是其他的餐廳、小吃攤也行 另外問一下,四維街虎尾豆奶攤旁邊那家滷味攤有人吃過嗎?
留言
有特色滷味 168滷味 (從小吃到大) 蓋邑滷味 阿三滷味 肯得利 -大推濕米血 、糖粉馬鈴薯薯條也好好吃 9元炸雞 小妹炸雞 協力旺炸雞 第一銀行外面 一廣乾麵 王家鴨肉麵線 老王鴨肉麵線-推蚵仔煎 御鼎鍋燒意麵-學生加大只要多加5塊錢💰 以上在地虎尾人小吃貨推薦🤣
B5(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