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週推薦

想問樓下的餐旅週有什麼推薦的嗎
留言
旅館系的芒果冰沙真的很讚! 椒麻雞也很好吃 那個雞肉還有一點肉汁 只是份量有點少 但有看到他們好像今天開始會加量 可以買! 行銷系的蝦捲超超超讚 本身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如果不喜歡泰式醬的人可以問問看能不能不要醬 蝦捲本人真的好吃 泰奶Q餅好像被罵很慘 我自己沒吃過杜巧Q餅不太知道差別多大 但的確蠻硬的而且很甜 有一點像在吃雪Q餅的感覺 沒有難吃到直接丟垃圾桶 餐管的生甜甜圈好吃 麵糰不是外面那種比較鬆軟 是比較有咬勁的 裡面的餡料給很多 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讚 巧克力的中規中矩 就是濃郁的巧克力 泰奶的茶香很濃 用料都蠻實在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