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疫情配套動作太慢 而且太不踏實了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剛剛還有一堆人在濱海校門對面拍畢業照
沒有安全距離 沒有人戴口罩 真的不知道學校在幹嘛
是不是非得要上報媒體來監督?
而學生只有進入系館的那關卡戴口罩
進入教室後 學生便拿下口罩
前後並沒有安全距離 也沒有梅花座
學生歌舞昇平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只要不確診就當作沒事
有事情才動作
現在傳說中的西班牙診所和西班牙社區爆炸 aka傑哥不要的拍攝場地
一堆學生在那租屋 學校的配套繼續是發燒就自主別來學校
但一堆咳嗽流鼻水感冒症狀的學生依然到校
為了分數 學生不敢輕易缺席考試和課堂
老師也 不停考 不停課 因為怕學生利用漏洞缺課翹課
啊所以學校出來介入了沒有?覺得把任務分發下去各系館 那各系螺絲鬆了知不知道?
各系館只能防護到大門口的部分
但covid-19症狀 早已經不是發燒
措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