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系作弊事件

再更 因為現在這件事是交給校方處理,所以我不會寄信給系辦或教授,處理權畢竟不在他們手上。 階段性目標是達成了,我會靜待結果出來再看要不要採取進一步行動。 我想表達的是,作弊的行為絕對是錯的,被抓之後其他人要求校方懲處也是理所當然,這件事情之所以會鬧大不是因為我,是因為優秀的反串仔們,感謝你們讓這篇文上新聞! 留言我就不再回覆啦 更 教授說事情太大了所以會由校方處理 如題,文章都刪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處分啊?有人寫信給主任跟教授嗎?
留言
週一我會在課堂上統一宣布如何處理這件事情 基本上該查的紀錄都查了,考卷改下去也大概都確定有哪些人是作弊的 有幾題明顯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可以寫到數字跟單位完全一模一樣, 或是其他問答題可以寫到每個字完全相同,這個要我們不抓也難。 至少我可以先保證不會要求所有學生重考,不會讓好學生的權益受損。 另外,考試當天我是一大早7點多起床輸入考卷題目,之後也給你們監考到快中午,想說可以小睡一下再去做實驗,結果看到你們搞出來的事,當下火氣都上來了,也都不用睡了。基本上我對我帶的班的學生都滿不錯的,你們就算半夜寄信來問問題,我也是盡快回覆,不會讓你們等太久,但是對於這種作弊還那麼囂張的學生,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學期等第的顏色絕對是最鮮豔的那種^^。 至於我為何會知道那麼多?因為我就是你們這班的助教^^。 然後因為我通常不太會在網路上匿名留言的,只是眼看有很多學生很擔心會不會重考,想說讓這些人安心點才回文的,所以後續我就不多做回應了,下週一上課我會再統一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