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必修 期貨與選擇權

各位同學大家好! 大三因為自己課程考量所以沒有修到系上必修期權。現在要升大四了,爬文後聽說前幾年張森林教授的風波跟後續處理及同學的回饋,有一點不敢去選,但有不確定去年有沒有改善,聽說他好像以前都當掉4成以上的同學(? 另外一個開課的洪志清教授去年是第一年授課,爬文說他課程難度更高,loading很重且是全英文授課,去年寄給大家的信裡面感覺又很想要勸退大家。 想請問實際修過的同學,洪班真的有那麼硬嗎,還是只是怕大家都去選他的課所以才先勸退呢? 這兩個老師的課要怎麼選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愛心
7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