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是三小

真的很可悲,開學說要當作世界頂尖資工系來教,結果這麼破。兩位教授都相當有能力!但真的不會教,又愛設計一堆沒用的活動或制度,再情勒大家說他很累。助教改考卷根本亂改,完全沒有部份分。我只能說對這破系很失望。 更:最可悲的還有以下: 手寫作業跟期考的內容根本難到跟平常上課差很多!如果說是要讓我們學習的話,為什麼死都不肯公布參考解答呢?我們被如此刁難就算了,也不讓我們知道自己怎麼死的?這樣是要學個鬼喔
留言
確實沒把學生當頂的資工系來教啊,現在課程的難度跟國外頂的資工系相比根本水到哭。 承認自己是個活動做不好、作業寫不好、考試也考不好的咖沒什麼好丟臉的,只會牽拖外部因素真的很難看。 以一個前助教的視角來告訴你,每年大概都有 15% 左右的人活動、作業、考試表現都接近滿分,自己想一想你的表現憑什麼拿高分吧。 (15% 裡面大概只有 5% 是打比賽那群人,剩下的都是跟你我一樣的普通人,但他們的表現就是可以比肩競賽仔,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B3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