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iMBA在職專班很難考???

最近在tread上面看到一堆人貼自己考上台大EiMBA,說什麼是台灣最難考的碩士班,錄取率只有17%,甚至還有榜首也出來說真的好難考,看到直接傻眼,底下留言被一堆人酸,這種在職專班只要面試就上了,裡面根本一堆社會學店仔,老師一堆沒創業過在那教人家創業,這種在職專班跟國發所一樣丟死台大價值。之前還有個輔大畢業的主播也在說好難考喔!還說比MIT 哈佛還難考,笑死
愛心
16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