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治療概論
可疑帳號
小女子這學期修了這門課 蠻後悔的(ಥ_ಥ)
雖然很輕鬆 沒有期中期末考
就是上課前先畫一張關於心情的圓形繪圖
然後中間聽老師上課(基本上很少人在聽)
下課前再畫一個老師指定的題目
攝影紀錄完就可以愉悅的下課了
But!
就是這個But很重要
老師很重出席 每堂課都會點名
如果缺席一堂課 就會嚴重影響你的成績
怎麼說呢 請看下圖
老師會以你出席的週數乘上以上各項內容的分數
9週全勤的話基本只有72分!72分!72分!
(如果缺一堂課基本分就是64分 差異非常大)
⚠️如果是因為後來加選進來,第一堂課沒上到,還是一樣算缺一堂哦⚠️
(缺三堂的話老師會建議妳直接退選)
然後接著老師會再增減分數
其中一個評分項目是美感表現
是老師主觀評論
‼️‼️所以老師會要求你在期中期末評分時「打點」一下自己‼️‼️
Excuse me??
在你昨天熬夜唸書今天早八考試
書都讀不完的時候
居然還要花時間畫個妝穿的美美的ಠ_ಠ
才能獲得7到8分(8分是算最高的了,要真的很用心打扮,還是穿個很浮誇的洋裝來才能get)
最後期末還要交一份報告
內容是你之前畫的圓形繪圖,要寫畫前畫後心情
呃????
畫完了心情能改變多少 真的很難寫( ・᷄д・᷅ )
有同學補充在 B22 B31
👉🏻強迫彩色影印印出 不可用釘書機或線圈裝訂
只能用「紙膠帶」
👉🏻寫的好沒加分,格式錯誤一項扣一分
(是直接扣在妳的期末評分哦)
總而言之
就是一堂雖然很輕鬆
但你花了很多時間卻拿不到太高分數的課
B8 同學講的非常真實
所以如果是會在意成績的人要三思
那如果你是喜歡偶爾給自己放個假不來上課的人
請直接忽略這堂課😂
因為之前選課前爬文找不到這門課相關的討論
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說了我先去哭了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