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請幫我變帥🙏
國立高雄大學
如題 之前去過幾間韓系理髮都踩雷 朋友都說髮型很呆或不適合😵 請問兄弟們都去哪剪髮? 附近有沒有推薦的理髮店 (洗+剪 不超過1000) 變帥就靠各位了😆
變帥
高雄大學
新生
高大
查看全文
留言
國立高雄大學
0
韓系髮型要燙喔,分兩種: 一種叫燙貼,也就是讓兩邊貼平,韓國男生基本上都會燙貼。 另一種叫微卷,也就是不會燙的像羊毛卷那樣很卷,只是稍微有點弧度,這樣比較好整理也有型。
B4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3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