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午餐外食(要鹹的) 請益

昨天去拔左上顎智齒 除了布丁優格豆花(甜的吃膩了),有人可以推薦高大附近什麼鹹的食物適合我嗎
留言
身為剛拔完的過來人 這我熟 粥(每日一粥,但很大碗,我可以吃一天) 茶碗蒸(全家的,有肉而且還不錯😻) 玉米濃湯(推丹丹的,大碗又便宜) 薯泥 (其實我這些都還沒吃透就恢復了,加油!) 甜的我都吃這些:豆花 布丁 優格 仙草 巧克力脆片+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