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拔牙 午餐外食(要鹹的) 請益
國立高雄大學
昨天去拔左上顎智齒 除了布丁優格豆花(甜的吃膩了),有人可以推薦高大附近什麼鹹的食物適合我嗎
查看全文
留言
國立高雄大學
1
身為剛拔完的過來人 這我熟 粥(每日一粥,但很大碗,我可以吃一天) 茶碗蒸(全家的,有肉而且還不錯😻) 玉米濃湯(推丹丹的,大碗又便宜) 薯泥 (其實我這些都還沒吃透就恢復了,加油!) 甜的我都吃這些:豆花 布丁 優格 仙草 巧克力脆片+牛奶
B6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