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看看護理師公會,寫這些有幫助到大家嗎??
弘光科技大學 護理學系
大家一起去抗爭要求加薪,請加入護師工會
我寧願把會費繳給「工會」也不想給「公會」😡😡,「工會」會打官司幫助自己得到該有的放假跟薪水❤️❤️
護師工會網址~~~~~~~~~~~~~~~~~
[新增「提升基層護理人員照護品質」健保支付標準加計6點
用以反映提升基層診所護理人員薪資]
醫師公會全聯會為因應基層護理人力需求,於112年西醫基層總額爭取6.59億元,用以提高1~30人次診察費,以反映護理人員薪資案。經中央健保署召開會議通過新增 #提升基層護理人員照護品質加計6點 項目,惟限 #有聘有護理人員,且 #50%護理人員有調升薪資 之西醫基層診所申報。
有關調升護理人員薪資之執行目標、評估指標及稽核方式等,本會一直努力爭取,期能在預算內,使更多的診所護理人員調薪,積極透過健保相關會議爭取委員的支持。
6月29日中央健保署召開本會與醫師公會全聯會共識會議中,本會了解本項健保給付有限,本會代表亦闢明現行護理執業環境不佳,護理人力流失嚴重,雙方應儘可能以留任護理人員及新聘護理人員為目標,醫師公會全聯會同意將原提案建議聘任護理人員之診所至少一名調薪,修改提高調薪之護理人數比例,在雙方努力下,終達成會議共識。
👉執行目標:聘有護理人員之診所「調升護理人員薪資」達健保投保金額次一級距家數比率達66%
👉評估指標:診所聘有執登之護理人員至少50%以上有調薪,不足一名以一名計,另為鼓勵診所新聘護理人員,新聘有執登之護理人員數亦可納入計算。
👉診所需符合上述指標,方能申請本項支付標準,如已申報,應予核扣。
詳情以健保署公告為主
#有護理師病人照護有品質
#護理師需要實質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