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請益 關於診所班表

以往都是在醫院或是一段班的地方任職 第一次到需要上三段班的診所上班 診所週六有營業半天時間8:30-12:00 有一些關於班表的問題想詢問 據診所表示 週六有出勤半天 所以可以挪移至週一到週五安排一個診休息,其餘的天數都需上滿三個班 一個月只能安排五個診休息 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嗎? 上了一個月發現這樣怪怪的 幾乎沒有辦法放到一個完整的休假日及例假日 週一到週六都需出勤至少一個診 想休息一天就要扣掉三個診的扣打 怎麼想都不太對 覺得好複雜 希望在診所的學長姐們 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有查過勞基法排班方式幾乎都是輪班的 診所的規範好模糊 正常的排班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愛心
哈哈
12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