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請益 關於診所班表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以往都是在醫院或是一段班的地方任職
第一次到需要上三段班的診所上班
診所週六有營業半天時間8:30-12:00
有一些關於班表的問題想詢問
據診所表示
週六有出勤半天 所以可以挪移至週一到週五安排一個診休息,其餘的天數都需上滿三個班
一個月只能安排五個診休息
這樣是正常的狀況嗎?
上了一個月發現這樣怪怪的
幾乎沒有辦法放到一個完整的休假日及例假日
週一到週六都需出勤至少一個診
想休息一天就要扣掉三個診的扣打
怎麼想都不太對
覺得好複雜
希望在診所的學長姐們 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有查過勞基法排班方式幾乎都是輪班的
診所的規範好模糊
正常的排班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