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轉診這樣正常嗎

前幾天去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做清蛀牙+根管治療(抽神經)左下最後一顆大臼齒,上次去的時候就差不多弄完了,這次弄剩下一點點 但根部的部分醫生跟我說他用不到(我牙齒的根部呈現C字彎曲狀儀器弄不到),叫我轉診去另一家診所清,也幫我寫好了轉診單 但那家診所我打過去問大約的費用,他跟我說要自費大概三萬多 目前不考慮拔牙因為在矯正,我智齒也還沒處理 因為是第一次做根管治療,想請問各位 1. 一顆牙的根管治療完成要三萬多正常嗎? 2. 我該直接去那家診所治療嗎?還是問一下大醫院怎麼看? 3. 已經補了臨時的藥了,現在是正常吃東西,請問清到根部是必要的嗎? 抱歉我真的怕被坑
愛心
3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