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想換醫師請益

各位好!小妹對牙齒相關醫學知識不是很懂 想來詢問版上大大們的想法 先在此謝謝各位! 正文如下: 前陣子因牙齒突然爆痛 臨時在地圖上找了一間最近的診所 評論有稍微看過還可以接受就馬上去現場掛號了 拍完X光後牙醫告知要做根管治療 接下來沒有任何講解便馬上請我躺下打麻藥(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我不是很清楚) 過程中感覺牙醫技術算熟練 不過有些粗魯 但我覺得看牙會痛正常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醫師過程中大半時間都在跟牙助聊天⋯ 且說話的語氣有點咄咄逼人 治療過程也偏急 結束後醫師還跟櫃檯說可以幫我約其他醫師 讓我感覺他似乎不太想繼續幫我看診完成治療 總之就是整個治療過程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因此想說再來回家裡附近熟悉的診所治療 但由於擔心根管途中換醫師會對牙齒造成什麼問題 因此想請教版上的大大們,根管治療途中是可以更換醫師的嗎?請問會有什麼延伸出的問題嗎~ 另外也想詢問根管牙套的部分,通常一顆價錢會落於哪個範圍呢? 有大概爬文過 聽說北部的牙套行情較貴 因我還是學生要負擔自己的生活費,擔心價格太貴⋯
愛心
5
1
全部留言